close

2017.05.25

河口湖富士山+口袋名單池袋無敵家

昨晚已從松本搭車來到東京市區惹

今天開始的行程都是住在新宿不會再換飯店不用再擔心行李的問題

在台灣其實我就一直在注意日本天氣,尤其是富士山這天天氣好壞很重要

因為一不好就是完全看不到富士山

可是真的非常不巧今天的天氣真的不太好

2016末的時候其實我也有安排富士山

那是很幸運的遇到好天氣

這次想要帶神秘人瞧瞧日本的富士山

所以特別安排,而且剛好這個五月的季節富士芝櫻

這可是一年才一次的活動,覺得不能錯過的概念

所以在台灣就已規劃一定要走這個行程

早上從新宿出發的時候居然在下雨,帶著忐忑的心情出發

新宿河口湖的交通也是有兩種

1、新宿→河口湖直搭巴士(大約兩小時)

2、搭電車新宿→大月,大月→河口湖(大約兩個半)

由於我們有 JAPAN RAIL  PASS所以我們選擇第二個方式

新宿→大月(用JAPAN RAIL  PASS) 

大月→河口湖(這段要另外購買不含在JAPAN RAIL  PASS使用區域)

早在第一天的時候已在成田機場畫好新宿→大月的票惹

雖然天氣不好我們還是想說去碰碰運氣

我們是預定八點多從新宿搭車到大月大約九點多到

到達大月後,要轉搭富士特急下車後不用出站

看著指標走,在右邊的方向走,會看到一個售票口跟閘門口

在那另買大月→河口湖的車票

新宿→大月、大月→河口湖這兩段票建議都先查好要剛好搭的上

不過大月→河口湖可以的話就接急行

如果坐一般的車次天啊也要一個多小時

我們是搭這樣的組合的

不過富士急行的列車很可愛唷!

等車的時候也有發現有湯瑪士的列車,大家就自己碰碰運氣可以搭上哪種

從大月下車後我就知道不妙!!天氣真的非常不好

我就一直預告神秘人說今天會看不到富士山

但是都已經到大月了至少去看看芝櫻好了安慰的心情

到達河口湖之後

果真確認看不到富士山

因為2016末的時候到達河口湖一下站就看到這樣

所以我說去河口湖天氣好不好很重要阿

出站後,右邊有在賣河口湖交通套票

套票有分很多種

遊湖、纜車、巴士等涵蓋一起的套票

今天天氣不佳,加上到達已經要11點惹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看看芝櫻

在考慮後面行程

河口湖出站後往左邊順著走到對向

就可以看到可買芝櫻會場的票惹

建議購買套票比較划算喔

河口湖來回+芝櫻會場門票2000日幣 

我們五月底去已經接近尾聲,加上天氣不好但是人數還是不少阿

大家依序排隊上車,不過如果可以選擇就選擇直達車只要大約半小時就到了

我們因為是排隊上車沒辦法選擇我們想搭哪班車,搭到的是每站都停的

整個多了半小時的搭車時間

所以到達也已經中午過後了

到達時候還飄了小雨

經過一番波折,終於到了

不知道是天氣不好加上芝櫻季已進入尾聲花沒有預期中漂亮

這是我當天天氣不好看不到富士山的時候拍的

附上官網的照片

是不是好天氣跟壞天氣差很多

不過天氣也是沒辦法控制的阿!!

園區其實我們都覺得沒有很大

在這種天氣不佳的狀況下

我跟神秘人晃晃之後就去販賣部吃點東西

沒什麼特別的好買的就簡單買了炸機跟栗子坐在休息區休息一下

進去休息區用餐裡面也有人在表演,可以看一下吃一下東西

完食後,跟神秘人在討論該不該去搭纜車

但是最後想想都看不到富士山其實去了也沒東西

於是我們決定要回新宿要去吃我一直想吃的池袋無敵家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河口湖之行

在台灣就聽到不少網友及友人評價無敵家拉麵

大家都口而相傳的說很好吃,每次因為行程不順而沒有刻意安排

既然有空檔我們當然不錯過

回到新宿再轉搭到池袋約已四點多

無敵家就是在池袋西口出來,一直直行就可以看到了

有沒有看到他驚人的魅力,下午四點多的排隊人潮就已經這樣了

不過我覺得我跟神秘人挺幸運的,

我們大概等了40分鐘就排到了

與多網友都說要排到兩個小時之類的

我們大概等了15分鐘這位先生就已先來幫我們點餐惹

其實會大排長龍的原因除了好吃外就是他位子真的不多

好期待要吃到了

桌面有各式的醬料任君自行搭配

各位觀眾終於來了這個期待已久的拉麵

那個海苔是的字是印在海苔上的喔,果然日本人很厲害

果真真的是非常好的好吃,而且分量非常不小

我跟神秘人還點了個煎餃

吃到飽到一個不行

完食後我跟神秘人就在逛街去了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這天下雨天的行程

 

待  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河口湖 無敵家
    全站熱搜

    yu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